全部

助力“创文” 健康扶贫到村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艳

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周口长城医院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组织开展好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扶贫日”健康扶贫活动的号召,该院组织名医专家下基层,为农民朋友看病检查病,把健康送到村头家门口。

当天,该院派出名医专家队伍,携带彩超、心电图、血糖检测、视力等专业检查仪器设备,来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邵火庙行政村,为当地群众测血糖、量血压、检查视力、做外科检查,并解答他们的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解决了贫困村群众就医难的问题,使群众更好的了解了健康扶贫政策,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健康意识,提高了生活质量,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把党的温暖和健康知识真正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