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0月1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二级调研员丁有亮陪同,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周口东高速收费站、许湾大街、许湾乡政府和周口高铁东站,每到一处,闫立超都仔细了解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问题作出指示。

在周口东高速收费站,闫立超强调,区直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协助收费站开展好创文工作,必要时,可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同时,收费站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务必要重视细节,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在许湾乡政府,闫立超要求,许湾乡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着力解决好环境脏、乱、标准太低的问题,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对周边环境及道路进行综合提升。他要求,区城管部门和公安部门,分别派出一名副职和数名城管队员及公安民警,由丁有亮全权指挥,对许湾相关道路沿线交通秩序及环境,重点点位和街道门店进行地毯式排查,搬家式清理,切实将许湾乡“两点一线”打造为精品。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