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安委会第十驻地督导组到西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涛

近日,市安委会第十驻地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西华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西华太平洋工地、西华汽车站、天然气公司等地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成员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仔细询问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安排、责任落实、实时推进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督导检查中,驻地督查组对西华县近段以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持风险分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