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太昊陵重阳菊展即将启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施修兴

以“人文、菊韵、自然、和谐”为主题的淮阳太昊陵第三届重阳菊展将于10月22日至11月30日举办。届时,一场豫东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菊花盛宴将和广大游客见面。

本届重阳菊展的初衷是以菊为媒,演绎羲皇历史文化,以花怡情,彰显绿色生态旅游,持续提升景区形象,推进旅游向好发展。布展面积约24000平方米,从太昊陵午朝门沿中轴线依次到显仁殿为主展区,还有龙园展区、独秀园展区和碑林南展区。景区围绕中华腾飞、文化复兴、中华同庆、自然和谐、欣欣向荣五大主题精心设计,有飞龙区、精品菊花区、生物造型区、巨型花坛区等数10个板块、200个景观造型,各类观赏菊150余种,大中小各类精品菊花3000余盆,总计40万株。

目前,布展工作已经结束,太昊陵古建与花卉交相辉映,文化与艺术完美绽放,令人流连忘返。据悉,菊展期间淮阳还将安排5项活动:一是邀请淮阳藉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赏菊游园活动;二是在于龙园景点举行“龙园雅乐、流觞亭品茗”(菊花茶)活动;三是邀请省、市、区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采风活动;四是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五是组织书画爱好者开展游陵赏菊书画写生活动。②8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