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菊齐备 提质迎检 太昊陵文物保护中心召开第三届重阳菊展提升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乔小纳

10月19日,太昊陵文物保护中心召开第三届重阳菊展提升工作部署会,就第三届重阳菊展的宣传、营销、养护等工作进行分析、研讨和部署。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当前菊展的布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10月17日,耗时近半个月的第三届重阳菊展布展工作已经结束,布展面积约24000平方米,总计约40万盆的金菊已全部布展到位。同时,设置200个景观造型,各类观赏菊150余种,大中小各类精品菊花3000余盆,等待游客的检阅。

与会人员就本届菊展的提升工作建言献策,在菊展的宣传上进行创新,提出在新媒体背景下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宣传模式;在营销上进一步整合,对外推介与内部活动统筹安排;在养护上划区分包、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