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搬口办事处毛寨行政村和许湾乡蒋桥行政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委书记王轶,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搬口办事处毛寨行政村,闫立超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书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说,我们的工作要经得起检验、经得起考验,要确保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对已开展的扶贫工作烂熟于心,同时做好扶贫资料的整理和保存;针对省市督查出的问题要认真做好整改,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希望扶贫干部开展工作要细之又细、准而又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各方面万无一失。

在蒋桥行政村,闫立超说,驻村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必须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坚守岗位,认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努力做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的提升工作,不但要帮助贫困群众脱离贫困,还要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闫立超一行还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进行了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