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通讯员张彬 王凯

10月20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王智华、张思民、马俊美、张雪芳、闫家明、张新栋、于阗镇、邓昌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县医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全县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玺强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个标志性指标,这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县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工程、基础工程、民生工程、良心工程,确保打好打赢。二要认真了解情况,围绕户收入是否达标、政策落实是否精准全面、扶贫项目效益发挥是否高效真实、扶贫资金使用是否规范合理、扶贫干部作风是否扎实过硬、脱贫档卡信息是否完整一致等工作重点,全面排查、举一反三,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三要扛实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抓紧。四要严肃纪律,强化追责问责。②5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