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马俊美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四个班子会议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10月20日,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美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四个班子会议精神。马俊美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讲究方法、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高雷、徐公博和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及县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俊美传达学习了县四个班子会议精神,安排了县委宣传部脱贫攻坚等有关工作。

马俊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要明确职责,厘清任务清单。二要迅速行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对症下药、分类施策,确保各项措施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确保帮扶工作实效。三要讲究方法,在具体的扶贫中,要根据群众的不同情况和需求,采取不同的方法,制定有实效的帮扶措施。四要狠抓落实,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完善整改台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高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马俊美要求,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观念,搞好团结,把干好工作作为第一责任,用一流的工作成绩展示宣传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赵勇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