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剑平在沈丘调研时强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10-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10月2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剑平围绕粮食储备安全、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深入沈丘县进行调研。

在沈丘县金粮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储粮沈丘直属库槐店镇分库,马剑平实地调研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机械设备操作、用电防火管理、库存粮食质量等情况。

马剑平指出,粮食储备企业要切实扛起保障粮食储备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提高对粮食储备安全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运作合规。

在石槽集乡,马剑平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们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的有利政策,拓宽增收渠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马剑平强调,沈丘作为周口市脱贫攻坚排头兵,要切实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明确工作职责,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理清工作短板和不足,查漏补缺,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投入到脱贫工作中;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目标。

马剑平还深入部分扶贫车间、养殖场等,就带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他要求沈丘县要利用好当前产业发展的好政策,立足实际,勇于担当,拓宽思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