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到许湾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10-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纪委书记王轶,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闫立超先后到许湾乡西张和于庄两个行政村,听取汇报,座谈研究,走村入户,深入调研,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深入整改。

在西张行政村张广成家,针对他家的特殊困难情况,闫立超要求,相关帮扶干部一定要帮扶到位,确保让该户享受到所有应该享受的扶贫政策,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督导中,闫立超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总攻阶段,我们一定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每位扶贫干部都要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把责任扛牢抓实,完成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返贫致贫风险监测,实施针对性帮扶,切实做到脱贫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要打造良好的村容村貌,确保各村干净、整洁、有序,为村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