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锡昌在沈丘调研时强调持续推进“两个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10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沈丘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强调要持续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落实好党政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赵锡昌先后来到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丝猴集团、三闸纺织及安钢产能转换项目建设工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赵锡昌都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职能部门服务民营企业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赵锡昌表示,民营企业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瞄准市场需求,明确发展定位,注重科技研发,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赵锡昌强调,要扎实开展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联系服务企业制度,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持续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