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女子祖传“宝贝”被盗 民警连夜破案追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日前,郸城县一女子放在电动车上装有若干“老物件”的背包被盗,民警接警后连夜循线追踪,仅用10小时破案,追回女子被盗“宝贝”。

前不久,郸城县南丰镇居民张女士神色慌张地来到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岳卫鹏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派出所所长罗岩汇报。罗岩迅速研判,要求全力快速破案,为受害人挽回损失。

随后,岳卫鹏带领辅警郭军显、刘朋、张振伟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开展调查走访。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根据掌握的犯罪嫌疑人面貌特征,民警连夜追踪,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将被盗物品全部追回。

“我的这些祖传‘老物件’非常珍贵,如果丢失我将无法面对家人,非常感谢民警及时破案。”事后,张女士为感谢南丰派出所破案神速,特意定制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含泪感激。

“此案从案发到破案10个小时,得到群众高度赞扬,树立了基层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南丰派出所所长罗岩表示。①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