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城管办:多措并举 打好创文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文/图

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测评迎检在即,周口港区城管办严格按照港区党委、管委会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市城管办督查通报问题,坚持全体人员一线上岗,坚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持顾全大局主动认领任务,斗志昂扬、精心安排、用心落实,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战。

10月19日起,港区城管办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一线上岗,早上七点上班、下午六点下班,深入未来家园、港城小区、幸福家园3个小区开展市容秩序“十乱”综合治理,数字化城管中队对市城管办督查通报涉及港区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

持续整治市容秩序。港区城管办以交通大道港区段、井冈山路、港纵五路以及未来家园社区周边为重点整治区域,大力开展市容秩序“十乱”综合治理。城管各中队对分包区域出现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十乱”行为进行持续整治。坚持错时管理,抓好“早中晚”,共清理流动商贩14处,落地式灯箱广告牌6个,小广告45余处,占道杂物7处。

深入安置社区开展创文工作。港区城管办深入未来家园、港城小区、幸福家园3个小区,对户主违规加装后门,乱拉飞线充电,乱拉晾衣绳晾晒衣物,占用公共区域打场晒粮、堆放杂物,机动车、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不安全的问题进行大力整治。共清理乱拉飞线15处,乱拉晾衣绳18处,堆放杂物6处,规范各类车辆停放350余辆次。

查漏补缺,服务港区创文大局。港区城管办在认真完成港区分配的创文工作任务的同时,为更好的助力港区创文工作,主动认领了港纵五路卫生清洁及市城管办督查通报涉及港区问题整改落实等任务。港区城管办抽调人员对港纵五路及幸福家园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并对港区主干道绿化带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港区城管办数字化城管中队加班加点对市城管办督查通报涉及港区的施工围挡不规范、绿地内有乱堆物料、非机动车道上有违章接坡等问题进行了落实整改。

下一步,港区城管办将不忘初心,主动担当,把干劲鼓得更足,把举措抓得更准,更好的服务港区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