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干部职工自发捐款情暖两个家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效敏

生活在平淡中悄悄地走过,如果不是突如其来的狂风骤雨,一切还是那么静好如初。鹿邑县自然资源局职工汲晨露半年前突患抗药性淋巴结核病,至今仍在治疗,高昂的医药费压得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来;职工王亚超的爱人汲海燕于2020年9月25日突然胸口疼痛,紧急送到郑大一附院后,被确诊为主动脉夹层、高血压,主动脉手术后至今仍昏迷不醒。原本两个幸福的家庭,却被这无情的病魔蒙上了阴霾。

该局干部职工得知此消息后,主动要求捐款,10月22日上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从局长到职工纷纷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当场捐款5200元。目前,在场下捐款仍在进行。虽然这些善款对于这两个家庭来说是杯水车薪,但是却为这两个家庭带来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希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点滴付出汇聚成爱心洪流,让这两个暗淡的家庭重新迸发出了灿烂的霞光,让他们体会到了鹿邑县自然资源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爱心和奉献,将永远铭记在每个人的心里。③5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