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育系统积极组织收看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徐松

2020-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郸城县教体局积极组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结合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说心得讲体会谈感想,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在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和在家党组成员、股室站负责人早早来到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大家边听边记,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歌唱祖国》的歌声响起,全场起立跟唱,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各乡镇中心校、局属各学校纷纷把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观看大会的照片或视频发送到微信群。“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攻坚克难做好教育工作!”“向英雄先烈学习,做社会有用之人!”师生纷纷发表感想感言,把敬仰和感动化作工作和学习的磅礴动力。

“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力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师生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激发教师工作责任感、责任心,爱国爱家爱和平,乐学乐教乐奉献,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践行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伟大祖国献礼!”罗明党说。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