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幼为全体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输入型感染和无症状感染的风险依然存在,为贯彻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10月15日至20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为全院医务人员分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医务人员健康安全。

检测现场,工作人员身着防护装备,维持排队秩序,严格按照检测采样要求对职工进行咽拭子采样,使检测采样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对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不仅是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防院内交叉感染、努力创造良好就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有力举措,也充分体现了对医务工作人员的关怀。

该院院长亢国良表示,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将做好各类常用防控物资储备,加强对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学习,增强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不断优化核酸检测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