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常青入村督脱贫 决胜收官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闫志威

10月23日下午,郸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常青,深入丁村乡崔堂行政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崔堂行政村村室,常青向驻村第一书记全面了解纪委监委帮扶人员入村帮扶和驻村工作队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指出问题症结,要求瞄准靶心,因应施策,全力以赴,攻城拔寨,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

常青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一线帮扶人员务必保持攻坚态势,锻好长板、补齐短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常青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别人的同时,更要严格律己、刀刃向内,自觉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乡政府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做到冲在前、干在先、做表率。

在贫困户家中,常青与贫困群众进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务工、上学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做到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常青还心系驻村工作队员的冷暖,查看了他们的住室和厨房,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和热情慎终如始、不胜不休,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