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暨工作通报会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宋风

2020-10-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燕 文/图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邀请退休干部职工到周口中心港参观,为港区市场监管事业建言献策。局长崔健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当天,港区分局邀请退休老干部一起到周口中心港进行参观,观看了《乘风破浪新周口》宣传片,听取了港区发展规划介绍,实地参观了中心港8个港池,并在参观后,在周口中心港景观台前合影留念。老领导卫国群感慨地说:“看到临港经济发展建设的宏伟蓝图,我很震撼、很自豪,对港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在观看《港区分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片》后,崔健代表局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港区分局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后会更加关心老同志,更重视老干部的意见和诉求。同时,希望退休干部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以不同方式关心支持港区市场监管工作,多为分局谏良言、献良策,见证港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

与会的退休干部职工听完汇报后,畅所欲言,对港区市场监管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深感组织温暖,今后将积极为分局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分局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①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