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执勤受伤交警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卢好亮

2020-10-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10月24日上午,郸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凤祥,政委赵红建,副局长朱卫兵,带领政工室主任刘亚东、警务保障室教导员段拥军,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执勤受伤交警陈光,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局党委对民警的深切关怀和关心。

在住院病房,陈凤祥十分关切地查看了陈光的伤情,详细询问伤势及恢复情况,叮嘱他要积极治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回归队伍。

陈凤祥强调,公安局党委是民警和辅警的坚强后盾,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局党委会全力为民警解决实际问题,将从优待警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民警合法权益,保障民警执法人身安全。同时,对侵犯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零容忍处置。

据悉,10月22日14时,交警大队民警陈光带领辅警在G220线丁村乡二龙桥西设卡正常执行公务时,被酒后驾驶并暴力闯卡的申某撞倒,申某肇事后逃逸。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已到案,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县公安交警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①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