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蒋磊带队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徐松

2020-10-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宋彦伟

广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出彩。10月24日、25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郸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委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郸城施展才华,服务郸城经济社会发展。

大会现场,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司法局、县农科所、县一高、县人民医院,以及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等多家县企事业单位布置的招才引智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来自各个高校的优秀人才纷纷前来投递简历,咨询岗位招聘条件、人才优惠政策,工作人员耐心接待、细心解答,将郸城县的人才优惠政策和良好创业发展环境广泛宣传到位,为本次招才引智活动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才引智活动,郸城县提供岗位涉及金融、计算机、国有资产管理、化工、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水利工程,以及心理学、档案学、医学、教育学等近40个专业,着力搭建更广阔的招聘平台,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到郸城县施展才华,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