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九九重阳节 情暖敬老院”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沈丘县人大副主任路柯、沈丘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畅及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带着对老人的关心与关爱来到新安集镇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活动在沈丘县老干部局活动中心人员精心编排的戏曲小品中拉开帷幕,老人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台下时不时发出阵阵的掌声……随后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状况,为老人们发放早早准备好的棉衣,细心的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并走进厨房为他们亲手包上一顿饺子,一起吃饺子,一起拉家常,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