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城街道办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重阳节义诊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10月25日,郸城县新城街道办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县中医院专家、志愿者走进孔桥、杨庄社区,开展以“关爱老人,情暖重阳”为主题的大型健康义诊活动,真正将群众的需求落到实处,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来自县中医院医学科、超声科、心血管内科的10名专家和6名急诊科的医务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专家和医务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血压、听诊检查,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详细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普及合理用药的常识,耐心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解答他们的健康问题。

据统计,本次活动有200余名老人得到免费诊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老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更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温暖和幸福,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受到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