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幼走进城郊乡敬老院开展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让老年人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10月25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郑德兰,班子成员、院工会主席刘素梅带领健康促进科巡讲专家到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并为这里的老年朋友们送去米、油、水果等慰问品。

在讲座中,健康巡讲专家结合老年人的特点,以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及各种老年病的预防知识,介绍了不同年龄段需要注意的健康问题。同时,鼓励老年人们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平时要多运动,发展个人爱好,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日常生活,受到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讲座,为广大老年人送去了健康和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希望每个老年朋友都能提高生活品质,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