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巴集乡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首届出彩巴集颁奖典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红恩

10月25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郸城县巴集乡举办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首届出彩巴集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此项活动回顾了巴集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肯定同志们取得的显著成绩,表彰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激情和干劲。

巴集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乡直单位、驻村工作队、行政村干部和为巴集发展给予帮助支持的社会各界友人出席了典礼。

巴集乡党委书记朱明理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介绍,近年来,全乡上下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奏响了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的大合唱!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在谱写新时代巴集绚丽篇章中尽显担当、彰显作为!聚焦“乡村大变化、经济大发展、环境大改善、作风大转变”,比学赶超、竞相发展,推动巴集站在了由“出彩”到“绚丽”的新起点!以担当为墨,以大地为卷,风雨兼程、昼夜不舍,栉风沐雨、披肝沥胆,绘就了一幅魅力巴集的出彩画卷。

朱明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践行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我们每个人的精彩人生,为建设更加出彩的巴集而努力奋斗!

在颁奖典礼上,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爱岗敬业先进个人、急难险重任务勇于担当先进个人、为助力巴集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等;2019年度综合考评先进村、2019年度先进单位等先进集体,共96人受到了隆重表彰。演员们为大家呈现了歌曲《走进新时代》、《为了谁》、《歌唱祖国》,舞蹈《七月的火把节》、《映山红》、《对花花》,诗歌《扶贫干部》等精彩节目。①1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