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妇联开展重阳节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谢辛凌 卜晓静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九月初九,又到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理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增加了解更多的口腔健康知识,10月26日,沈丘县妇联携手沈丘县口腔医院在北城办事处苏楼村居委会的文化广场上,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暨口腔健康检查免费义诊活动,使众多老人过上了一个健康、快乐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沈丘县口腔医院的医生们带来了血压计、血糖检测仪、牙齿模型及多种检查器具,为现场的老年人提供了“一对一”亲诊。医生根据每位村民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预防口腔疾病常识,分析每个人的病情、病理,指导居民正确防治牙病,普及正确清洁牙齿的方法等健康知识,并免费为100余名老年人提供口腔检查服务。同时针对患有龋齿、牙周病、牙结石等疾病的患者提供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老年朋友们的热情‘点赞’。今后,我们口腔医院将更加关注老年朋友的健康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丰富的科普知识和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全面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当日,沈丘县妇联兼职副主席、沈丘县口腔医院业务院长李莉杰表示。①1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