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燃爆现场! 三川·奥特莱斯开业盛典,掀起礼惠全城热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20-10-25 20:11: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赵世全 李国阁

阳光明媚,瑞气聚祥。备受关注的三川·奥特莱斯正式开业啦!一大早就以强劲的开业势头,引爆全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周边群众,现场氛围火爆。

周口市各级领导、各大媒体、东健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奥莱高管等出席活动,与现场来宾及广大市民欢聚一堂,共享盛举!

三川·奥特莱斯运营总监冯伟杰上台致词:我们秉承感恩、诚信的理念打造一流的团队,做好一流的服务,争取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质的购物环境。

周口市政府领导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上台致词,表示围绕周口“周口崛起方略”“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业缘优势,支持帮助企业成长,大力推动周口商业繁荣和经济发展!同时还表示,三川·奥特莱斯的开业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的希望三川·奥特莱斯抓住机遇抓好管理,真正发挥出自身的商业价值,服务于周口百姓!

领导们共同上台,一起点亮启动球,宣布周口三川·奥特莱斯广场正式开业。随后进入商场各楼层查看现场装饰布置,仔细询问品类品牌布局,认真听取商场负责人品牌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

开业当天盛况空前,双咖明星助阵,狂欢来袭。众多精彩表演,吸引人眼球的活动提供,与外场观众一同嗨翻全场。

除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开业期间,市民们还享受到了多重的优惠活动,全场1-3折起,购物满1000减100,消费满99即可抽大奖,百分百中奖!华为P30手机、电动车、电视机、电饭煲等上万份礼品等你来。开业期间超强优惠、超厚礼品震撼大周口。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