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6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0月18日下午,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县委书记孔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田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峰就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海中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总攻动员会精神,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勠力同心真抓实干,顽强奋斗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脱贫攻坚形势,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时刻保持总攻气势。要全力以赴,整改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战斗状态,集中精力补齐短板弱项、化解矛盾问题、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要压实责任,明确奖惩。要坚持把脱贫攻坚成效与年终考核评先评优相结合、与乡村换届相结合、与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商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分管扶贫的副职,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和各驻商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办尖刀班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