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教体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6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付海水) 10月22日,商水县教体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全县教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汇聚一堂,在第32个重阳节来临之际共叙商水教育发展大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等参加座谈会。

郑春来代表县教体局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他从高考中考成绩、办学条件改善、教育教学管理、教体工作成效、教育政策落实及落实县委和县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3年来商水教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县教体工作的发展规划等。原县教育局长郭相才代表全县教体系统离退休人员,对商水教体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对商水教体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郭相才说:“看到商水教体工作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教育人,我内心无比激动、兴奋和自豪。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团结教体系统的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全县教体事业发展奉献力量。让教育成为商水的名片,我们老同志也当仁不让。”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