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明乡开展反对浪费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6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10月22日上午,张明乡召开工作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韩运成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通知,要求乡村两级干部把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浪费食物,彻底告别“爱面子、讲排场、比阔气”的消费陋习,以“光盘”为荣,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时刻提醒自己“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坚决杜绝工作日饮酒、私客公请等违纪行为。乡纪委监委要加大宣传和监督力度,向餐饮浪费行为“亮剑”,纠正浪费粮食的不良行为,继续倡导“光盘”行动,坚决刹住浪费粮食的不良风气,让节约粮食成为永久的习惯,进一步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