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徐松

2020-10-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10月25日,郸城县第三医健服务集团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俊领根据总医院院长刘辉安排,率领由内科、外科、骨科、疼痛科、康复科、眼科、心电图科、彩超科、检验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爱心医疗队,携带医疗器械、药品来到宜路镇敬老院,会同宜路镇卫生院副院长王文君带领的医护骨干,为全院老人免费体检。

义诊活动中,专家为老人们听诊、量血压、测血糖、做彩超、查心电图、查眼,为颈肩腰腿痛老人查体按摩,并根据老人身体状况当场开方,免费发药,对患慢性病的老人提出了治疗保健建议,耐心解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受到一致称赞。

宜路镇副镇长徐朝阳到敬老院看望老人,慰问了前来义诊的医务人员,对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敬老院送关爱、送健康表示崇高敬意。

活动现场,医疗队为55位老人做了细致检查,发放价值近1000元的药品,同时发放了健康生活知识宣传彩页、健康手册100余份。

义诊结束后,郸城二院医疗队将另外带来的价值1000多元的秋冬季常用药品捐献给了老人们,由敬老院医生保管,按需要为老人们发放,受到敬老院院长王子龙等工作人员的好评。③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