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妇联开展“快乐星期天公益行”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谢辛凌 卜晓静

为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广大农村留守妇女的法律意识,切实解决她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法律难题,10月25日上午,沈丘县妇联借“快乐星期天公益行”主题活动之机,走进北城办事处苏楼村居委,对《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此次“送法下乡”宣传活动,与广大留守妇女生活息息相关。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形象的案例向群众进行详尽的宣传和解释,并为广大妇女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服务,耐心地为群众解答了有关婚姻家庭、财产债务和其他有关法律问题。现场发放各类法律读本600余册、宣传材料300余份、普法手提袋20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益人群400余人次。

“通过此次 ‘快乐星期天公益行’主题活动,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让广大妇女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丽丽表示。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