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二高3位教师荣获“中国好教育”同课异构教学大赛特等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马玉见

2118295370040602.jpg 

10月19日,由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中国好教育”中原联盟主办,长垣市第一中学承办的“中国好教育”中原联盟第五届同课异构教学大赛暨高中课堂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开幕式在长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郸城二高4名老师和全省各地市高中教育界同仁600余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是紧张的赛课。赛课场地分为长垣一中和襄城高中两个赛场。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来自省内名校,有的端庄沉稳,有的激昂奔放,个个身手不凡。在长垣一中赛场的化学老师谢荣荣不卑不亢,处变不慌,恰到好处;政治老师晋秋艳临场不乱,授课激情满堂,赢得评委会一致好评;在襄城高中赛场的数学老师李淑慧教态自然,难点易讲,重点慢讲,点面结合,得到点评专家的高度赞赏和重点点评。

2118408006959185.jpg

经过为期两天的赛课活动,“中国好教育”中原联盟第五届同课异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郸城二高教师晋秋艳荣获政治组一等奖,谢荣荣、李淑慧凭着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完美生动的课堂展示,技压群芳,分别荣获化学组和数学组特等奖。

台上10分钟,台下10年功。3位老师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她们敬业进取的精神是分不开的,当然也与整个高三年级组团结协作的精神分不开。郸城二高全体教师在得到她们获奖的喜讯后异常振奋,纷纷向她们祝贺,并表示要以她们为榜样,再攀业务高峰!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