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疾控中心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10月27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市疾控中心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市疾控中心中心主任冷冰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这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充满风险和挑战的“战斗”。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顾个人安危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千万周口人民筑起生命的屏障,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2月受到河南省委组织部第一批通报表扬。

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荣誉是对成绩的嘉奖,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疾控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疫情防控以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继续贡献力量。①15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