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文”让生活更幸福

来源:

作者:刘伟

2020-10-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伟

“我每天早上都会来公园锻炼身体,‘创文’以来,这边的环境变好了,我们心情也好了。”10月27日早上,在滨河公园晨练的市民王先生开心地说。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以来,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市民的生活环境更加方便舒适,随处可见的花草、绿树、水清、城美、人和,市民的幸福感越来越强。

公共秩序不断优化,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车辆、乱翻栏杆等交通违法行为越来越少,机动车礼让行人成为常态,市民文明素质逐渐提升。整洁舒适的市场环境,曾经的脏乱、摆放无序等问题逐渐消失,让消费者舒心放心。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城区环境越来越整洁,市民素质越来越高,百姓生活更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把文明融入生活,把文明写进心里,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共同享有文明成果。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