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彦龙:这个登上“精彩火焰蓝”电子封面的周口小伙不简单

来源:

作者:陈永团

2020-10-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精彩火焰蓝》消防政工电子杂志是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面向基层消防员精心设计推出的一部电子刊物,旨在以打造全新信息交流平台、打造消防宣传品牌刊物、打造引领消防事业发展重要舆论阵地为目标,传播消防“好声音”,讲好消防“好故事”,凝聚向上“正能量”。

在最近一期《精彩火焰蓝》电子杂志上,封面人物是来自周口消防救援支队交通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党彦龙。该电子杂志封面人物主要介绍 “河南省最美消防人”、“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等优秀人物。

党彦龙参加消防工作15年来一直扎根基层,在 “温比亚”台风暴雨洪灾、周口市武盛大道油罐车泄漏等严重灾害事故救援中,冲锋在前,贡献突出。他个人素质过硬,连年带队参加河南全省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成绩优异,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荣获“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最美消防人” “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等十多项荣誉 。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