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农商银行搭建金融“高速路” 优化服务助农忙

来源:

作者:

2020-10-29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侯翔泉) 今年以来,尤其是秋收秋种时节,鹿邑农商银行出台实施一系列助农兴农措施,为优化金融资源搭建“高速路”,助推本地经济发展走上快车道。

保质提量,金融活水入良田。据了解,自“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以来,鹿邑农商银行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进村入户走访,深入调查摸排有资金需求的商户、农户,提前做好“开渠引水”准备。对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种植基地、收粮点、肥料商和种子商,该行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线上和线下同时运作,极速审批放款,贷款最高额度达30万元,只需1分钟便能到账。据统计,截至10月26日,该行授信助农支农贷款共568笔,授信金额达1882万元。

共享科技便利,交易便捷快速。走进鹿邑宋楼收粮站,记者发现往年农户排队结卖粮款的热闹场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粮站老板通过鹿邑农商银行的电子银行系统,以电子结算的方式,为农户结账,结算资金只需几秒就能到账,农户不用排队等待。鹿邑农商银行不断整合手机银行、“金燕e付”等业务,大力推广非现金结算模式,以多种科技手段和强有力的举措真正做到了让资金交易走上“高速路”。在今年秋收秋种期间,该行共布放62台POS机,为652户客户办理“金燕e付”业务,共计交易1.6亿元。

主动服务上门,做金融需求的“及时雨”。长期以来,该行坚持服务走出厅堂门、走进客户门,在农忙期间,主动联系需要大量现金或零币的收粮户,及时预约留存;走进收粮站点、门店,上门营销办理POS机、“金燕e付”等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现代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