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联社“贷”动秋收秋种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9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薛冰川) 入秋以来,郸城联社立足县域实际,抢抓农时,积极跟进,明确分工、强化宣传、优化服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全力支持秋收秋种和种植养殖业发展。截至9月底,郸城联社投放各项贷款13.78亿元,线上信贷产品授信金额12.70亿元、用信金额4亿元。

明确分工,调整信贷投向。为切实做好秋收秋种期间的金融服务,该联社及早召开专题会议,单列专项信贷投放计划,优先支持农民购买生产资料和农业机械,全力满足农民秋收秋种各项资金需求;组织客户经理深入中小企业和农村田间地头调查,全面了解辖内农耕和秋收秋种资金需求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制订资金投放计划,有的放矢地做好“三秋”生产资金需求保障工作。

强化宣传,践行普惠金融。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该联社持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推送、进村入户面对面宣讲、在媒体播放公益广告等方式,对郸城联社的线上产品“周到贷”及服务特色、贷款利率、贷款政策、办贷流程等进行广泛宣传,搭建异业合作联盟,有效扩大了农信系统的市场影响力。

优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联社着力打造“绿色信贷”服务通道,对秋收秋种贷款随来随办、优先受理、优先审批、限时办结。针对客户需求,不断细化金融服务,主推“周到贷”“收粮贷”“家庭贷”等线上线下信贷产品,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同时,该联社要求营业网点合理调整营业网点工作时间,增设专门窗口,备足现金零钱,做好二维码收单等产品推广和普惠金融机具布放,确保金融服务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