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联社金融服务护航秋收秋种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29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鲁一鸣) 金秋时节,作为当地农村金融主力军,淮阳联社不断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强化信贷支持,改善金融支付环境,为辖内广大农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全方位助力秋收秋种。

拓宽金融服务渠道。该联社在通过营业网点、自助服务网点、助农服务点为广大农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互联网金融服务渠道,形成“线上+线下”的金融服务模式。在秋收秋种期间,全辖信用社与当地政府、种粮大户、粮食收购商户密切合作,积极引导各类农业经营主体与电商企业对接,加大“金燕e商”在重点客户间的推广应用力度,积极开展农村电商金融服务。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该联社坚持“支农、支微、支小”的服务理念,在秋收秋种期间加大对“惠粮贷”“周到贷”等信贷产品的营销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农户了解和办理适合自身需求的信贷产品。截至9月末,淮阳联社涉农贷款余额为66.41亿元,占各项贷款的94.64%,较年初增加10.54亿元,占全部贷款新增额的96.42%,累计投放涉农贷款30多亿元。

改善金融支付环境。该联社全力推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OS机、“金燕e付”等电子化支付业务发展,为广大农户提供全天候的金融服务;持续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推进“农村金融服务站”建设,有效改善了辖内农村地区的金融支付环境,打通了服务广大农户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