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秋健康城“创文”不走过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10-29 08:33:31 
分享到

金秋健康城沙盘

□记者 赵世全 通讯员 姜艳红 文/图

本报讯 道路干净整洁,室内窗明几净,工地井然有序……这是金秋健康城“创文”喜获的效果。金秋健康城“创文”不走过场,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收效甚好,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各司其职,分工负责。总经理任“创文”指挥长,副总经理任副指挥长,各个部门负责人任成员,大家分工明确,协同作战,共同打赢“创文”这场战役。

外树形象,内抓素质。公司要求,“创文”期间,工作人员要着装整齐,不着浓妆,不穿奇装异服,待人接物要礼貌大方,和蔼可亲。不讲脏话,不说秽语,上班期间不聚众聊天,不打骂嘻笑。室内卫生要每天打扫,保持窗明几净。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前,金秋健康城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各种机械、车辆、人员等穿梭往来,确保安全无疑是头等大事,公司严格要求施工按章操作,合法作业,不挠民、零污染,进出工地必戴安全帽,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坚决做到住建部要求的“六个百分之百”,确保工地安全生产,井然有序。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