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西兰广东商品展示中心在奥克兰开业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10-29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10月28日电(记者卢怀谦 郭磊)新西兰广东商品展示中心28日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开业,来自中国广东省的138家企业首批进驻,展示其生产的日用品、家用电器、建材等优质产品。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阮平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广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和对外开放大省。此次广东省贸促会支持和指导新西兰粤商会在新西兰设立广东商品展示中心,是广东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精神的体现,也为中新扩大经贸合作拓展了思路和渠道。


新中贸易协会主席马丁·汤姆森表示,中国是新西兰最大贸易伙伴,广东在其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新西兰向中国每年出口大量产品的同时,也需要中国制造的高质量产品,两国贸易互补性很强。

新西兰广东商品展示中心发起人、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表示,新西兰广东商品展示中心的建立,为中新两国企业提供了更多的贸易和交流机会,将成为促进中新两国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史磊]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