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03

本报讯 (记者 徐松)10月22日下午,郸城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政协工作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新时代全县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奋力开创郸城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献超、李建军、王伟、常青、马超、胡友涛、刘辉、薛燕、谢超、蒋磊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治理的水平和实效。县政协要围绕全县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汇聚强大正能量,强化政协自身建设,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发展新局面。切实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助力的局面,确保政协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营造全社会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县政协要紧盯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把提质增效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开展好“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项活动,政治引领再强化、建言资政再精准、专题调研再深入、成果转化再推进、自身建设再加强,推动新时代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王献超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