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新任命7位领导干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03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文中 文/图)10月28日上午,郸城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等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常青同志为郸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胡友涛、张福丽、陈凤祥三位同志为郸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智明同志为郸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并报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崔彦林同志为郸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学勇同志为郸城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建军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如图)。新任命的同志由常青领誓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李建军对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和如何做好医疗保险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还就2020年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医疗保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中,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