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红色历史基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20-11-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为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联合周口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和商水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活动。

据悉,“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具体内容包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参观军博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纪念展、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交流和总结等共四部分内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周口市淮阳区在京创业务工人员党支部书记葛杰表示,将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必胜信念和干事激情,为北京、周口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展现新时期异地流动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②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