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男子醉酒翻沟 民警援手施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李警官,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紧急施救,说不定会出人命。”“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哪里的群众有困难我们就会出现在哪里。”

11月6日20时,郸城宁平派出所民警李亚坤带领辅警夜间巡逻时,发现一醉酒男子倒在沟里,他们迅速开展施救,受到其家人和群众的称赞。

当晚,正在辖区内进行夜间巡逻的李亚坤,隐约发现路边沟里有灯光闪烁。“有情况,赶紧下车。”李亚坤带领辅警跑过去查看,发现是一辆电动车翻倒在沟中,车的转向灯在闪动。他们趁着灯光查看,发现电动车旁边还躺着一名男子,嘴里不停地说着胡话。

李亚坤走近该男子,闻到从他身上散发出特别浓的酒味,该男子身体不停抖动,面部表情痛苦。李亚坤判断,此人醉酒,情况危急,迅速和辅警一起把该男子从沟里救出。

随后,李亚坤通过警务辅助系统,联系上该男子的家人。等他家人赶到后,他们一起把该男子扶上车,将其送回家中。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