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两个行动实践基地在郸城开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罗明丰

11月9日,周口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两个行动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郸城县巴集乡段寨行政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程维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李宁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段寨村乡村文化振兴长廊培土奠基。


赵锡昌宣布周口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两个行动实践基地正式启动。他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并将举全市统一战线之力,用3至5年的时间,打造周口最美乡村。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全市大统战工作格局,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程新华主持活动,罗文阁致辞,程维明等作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现场捐赠实践基地建设启动资金100万元;民革市委会捐赠玉米收割机一台;农工党市委会捐赠了医疗器械;民进市支部捐赠了“开明书屋”图书5000册,市中心医院专家团还开展了义诊活动。①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