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纳入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试点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伟

2020-1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伟 

11月12日,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在全国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试点工作,郸城县纳入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试点县。

据了解,按照要求积极进行申报推荐,经审核,确定182个区县为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试点区县(2020-2021年度)。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商丘市宁陵县、郑州市中牟县、周口市郸城县等10个区县纳入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试点区县。安徽医科大学为我省对口专业指导机构。

试点期间,将组织专业指导机构分区分片开展现场专业技术指导和效果评估,及时总结地方先进经验和成效,在全国树立典型、加大宣传、应用推广。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