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倩

11月14日上午,中共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举行第一次党员大会。县卫健委副主任、县医共体党委委员徐涛,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主任张志红,县卫健委党办主任李晓红,集团总医院党总支书记梁丽,副书记、院长刘辉,副院长贾文峰,党办主任韩学贞出席会议。刘辉主持会议,来自第三医健集团总医院及辖区卫生单位的103名党员参加。

上午10时,刘辉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梁丽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李晓红宣读了中共郸城县医共体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的批复》文件。

徐涛对中共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大家明确职责,充分认识设立医疗集团的重要意义,围绕全面深化我县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建设工作目标,迅速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管理,努力在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建工作创新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党建与医疗服务深度整合,为群众更好地服务。

贾文峰宣读了《中共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韩学贞作了候选人简要介绍。

张志红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明确了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要求,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梁丽、刘辉、贾文峰、刘峰、崔建当选为第一届中共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委员会委员。

党委委员举行会议,以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梁丽为集团党委书记、刘辉为集团党委副书记。

最后,新当选的集团党委书记梁丽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决不辜负党员代表和全体党员的期望,切实发挥医疗集团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良好形象,为辖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出席领导与新当选的委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