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综合执法车当上“120” 紧急送医救回脑梗患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玉祥

11月13日上午,郸城县洺南街道王寨社区的王刘东把一副写有“文明执法,为民排忧解难;忠于职守,彰显执法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郸城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办,感谢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办工作人员的救命之恩。

10月13日中午,57岁的王刘东干完活骑车从工地回家,走到支农路南段棉花厂附近时突发脑梗摔倒,由于当时正值中午放学,路段堵车,120救护车无法及时赶到。正在值班的综合执法支农路队队长孙江波了解情况后,连忙用执法车将王刘东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

由于救治及时,王刘东脱离了生命危险,身体也很快康复。后经多方打听,王刘东找到了救助他的孙江波、任艳军等7位执法人员。

王刘东说:“非常感谢综合执法队的队员们救了我一命,当时下着小雨,我走到东关棉花厂附近时晕过去了,非常感谢他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救人者孙江波说:“在巡逻过程中,向有需之人、困难之人伸出援助之手,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公职人员,我们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