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忻州忻府区机动车限行措施持续至11月20日?官方辟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近日,有网传文章称“山西忻州忻府区于11月14日0时至11月20日24时采取机动车限行措施”。对此,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其官方微博表示,网传文章内容与实际严重不符,请大家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切勿传播不实信息,混淆视听,扰乱正常出行计划。恶意发布传播谣言的,造成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根据《关于做好重污染天气忻府区机动车限行工作的通告》,2020年11月14日0时至11月16日24时(72小时) ,忻府区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二级)响应机制。城区内除大中型客车、出租车(新能源)、新能源号牌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环卫车、清障车、邮政车、工程抢险车辆外,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未更换新能源号牌的新能源车辆等同于普通号牌车辆管理)。(来源: @山西忻州交警)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