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实验幼儿园:讲好中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让幼儿能够传承红色基因,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11月19日,郸城实验幼儿园开展了“讲好中国故事,弘扬黄河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师们开设了“五老故事汇”,向孩子们讲述了老英雄的英勇事迹,介绍黄河从哪里来、她为什么能够成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及母亲河对于中华文明有哪些意义。孩子们通过学习,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对伟大母亲河的感情。

同时,郸城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围绕“血脉传承—我的家风家教故事” 这一主题,积极投稿。

该园园长李霞介绍,本次活动促进了孩子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幼儿园还将通过各类活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结合时代精神,传承优秀文化,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育实效,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